仙人掌與多肉植物 – 仙人掌和多肉植物鑑定

如果你有所收穫,請分享給你身邊也在種植多肉的朋友

最后更新 1 年

仙人掌通常等同於沙漠,但這並不是它們唯一居住的地方。同樣,多肉植物存在於乾燥、炎熱和乾旱地區。仙人掌和多肉植物有什麼區別?在大多數情況下,兩者都能耐受低溼度和貧瘠的土壤,並且都在葉子和莖中儲存水分。那麼,多肉植物和仙人掌是一樣的嗎?

多肉植物和仙人掌是一樣的嗎? 

仙人掌和多肉是一樣的嗎

沙漠植物有各種大小、生長習性、色調和其他特徵。多肉植物也跨越了遠見的光譜。當我們觀察仙人掌與多肉植物時,我們注意到許多相似之處。那是因為仙人掌是多肉植物,但多肉植物並不總是仙人掌。如果您感到困惑,請繼續閱讀基本的仙人掌和多肉鑑定。 

這個問題的快速答案是否定的,但仙人掌屬於多肉植物。這是因為它們具有與多肉植物相同的能力,廣義上都是屬於多肉植物。多肉這個詞來自拉丁語,意思是樹液。它指的是植物在體內儲存水分的能力。多肉植物存在於許多屬中。大多數多肉植物,包括仙人掌,會在幾乎沒有水分的情況下茁壯成長。它們也不需要肥沃、肥沃的土壤,而是喜歡排水良好、沙礫甚至沙質的土壤。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差異在它們的身體表現上也很明顯。 

多肉植物細節圖

當您目視研究每種型別的植物時,刺的存在是仙人掌的一個決定性特徵。仙人掌運動乳暈,從中春天刺,刺,葉,莖或花。這些是圓形的,周圍是毛狀體,毛茸茸的小結構。它們也可能運動細刺的球狀體。 從中長出刺、刺、葉、莖或花。這些是圓形的,周圍是毛狀體,毛茸茸的小結構。它們也可能運動細刺的球狀體。 

其他型別的多肉植物不產生乳暈,因此不是仙人掌。辨別您是否有仙人掌或多肉植物的另一種方法是它的原生範圍。多肉植物幾乎遍佈世界各地,而仙人掌僅限於西半球,主要是北美和南美。仙人掌可以生長在熱帶雨林、山脈和沙漠中。多肉植物幾乎存在於任何棲息地。此外,仙人掌的葉子很少,如果有的話,而多肉植物的葉子變厚。 

仙人掌與多肉植物

仙人掌細節圖

仙人掌是多肉植物的一個亞類。但是,由於它們的刺,我們將它們等同於一個單獨的群體。雖然在科學上不準確,但它有助於描述其他型別的多肉植物之間的差異。並非所有仙人掌實際上都有刺,但它們都有乳暈。從中可能會發芽其他植物結構。 

其餘的多肉植物通常皮膚光滑,沒有乳暈疤痕。它們可能有點,但這些點是從皮膚上自然產生的。蘆薈不是仙人掌,但它確實沿著葉子的邊緣長出鋸齒狀的牙齒。母雞和小雞也有尖尖的尖端,許多其他多肉植物也是如此。這些不是來自乳暈,因此,它們不是仙人掌。從廣義上講,這兩組植物具有相似的土壤、光照和水分需求,都是屬於多肉植物。 

如果你有所收穫,請分享給你身邊也在種植多肉的朋友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