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夏天養的多肉植物

如果你有所收穫,請分享給你身邊也在種植多肉的朋友

最后更新 11 個月

它像大山的一名哨兵,時時堅守著自己的崗位,從一個春夏秋冬,奔向又一個春夏秋冬。”生活情趣的體現很大一部分就在花上,而種植花木讓很多人體驗到了不一般的樂趣,憑經驗種花草,有時會遇到不少困難,人們有哪些種植花草的經驗呢?今天是帶大家來認識幾種適合養在夏天的多肉植物。適合在夏季培育多肉品種多樣,五顏六色的白天明亮是植物的喜光,適合在夏季培育,緊羅蘭色的稻穀可以在夏季綻放出粉紅色的小花,具有很高的觀賞能力,也相當適合在夏季培育,適合在夏季養殖多肉品種繁多,豔日輝是喜光植物,適合在夏季養殖,紫米粒在夏季會開出粉色的小花,具有很高的觀賞能力,也是比較適合在夏季養殖,,虹之玉在夏季養殖可以不用遮陰,虹之玉以及紅葉祭多肉耐寒能力高適合夏季養殖。

豔日輝

豔日輝

豔日輝的耐早能力是比較高的,並且喜歡在光線良好的環境中生長,所以是比較適合在夏季養殖,若是缺少光照植株的生長便會受到阻礙,在夏季高溫的中午以及午後的階段,可以選擇背光養殖,在夏季的時候葉片會呈現出深綠的顏色。

紫米粒

紫米粒

紫米粒也是適合夏天養的多肉之一,夏季是紫米粒生長最為旺盛的時節,並且在夏季時期會開出粉色的小花,分具有觀賞能力,若是養殖得當從夏季可以一直開放至初秋的時節,夏季養殖時可以在中午的時候進行半遮。

虹之玉

虹之玉

虹之玉是最適合在夏季養殖的,它不懼怕強光,並且在夏季養殖也不用遮陰,光照越是強烈其生命力越旺盛,片在吸收充足的光照時會呈現會紅色,豔麗多彩,觀賞能力極高,若是想要養殖一種多肉植物,虹之玉是不錯的選擇。

紅葉祭多肉

紅葉祭多肉

紅葉祭多肉也是一種優良的多肉品種,植株的耐寒能力是比較高的,夏季養殖時只要不長時間的進行暴曬,植株便能很好的生長,紅葉祭多肉的耐早能力也是比較高的,不用經常的水,夏季只需每隔3天左右的的時間澆水一次即可。

吉娃娃

吉娃娃

吉娃娃的觀賞以及裝飾能力是比較高的,在光照之下葉片的邊緣會出現紅色的點,並且吉娃娃是喜光植物,季上午以及午後可以給予散光的照射,中午的時候可以進行避光養護,可以使其安全越夏

水晶掌

水晶掌

水晶掌的葉片圓潤透徹彷彿是玉一般,觀賞能力極高,水晶掌是沒有休眠時間的,一年四季都在生長,植株還有著耐幹早的特點,適合在夏季的時候養殖,可以放在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中,葉片會更加的有光澤感。

藍石蓮

藍石蓮

藍石蓮也叫皮氏石蓮,這傢伙是真皮實,葉片藍藍的,帶有粉紅色的邊,夏天也能出狀態,露養度夏完全沒壓力。很多人一直養不出狀態可能是因為一直把它悶在室內養的,你可以搬出去露養幾天,它耐早的,要漂亮就得幹著,不能太溼,水不能太多,水多了會攤大餅。

隴月

隴月

老牌多肉,普貨中的普貨,扔路邊都能紮根生長,非常好養,夏天也照樣生長,度夏沒啥風險,這貨長得超級快,把它種在花盆裡養個2年就能變成多肉布,非常有成就感,聽說它還能吃呢

姬隴月

姬隴月

姬隴月是隴月的雜交後代,繼承了月的皮實好養屬性,可以各種爆頭長出分身,根系強健,長勢好,度夏輕輕鬆鬆,夏天多曬也能變紅出狀態

莎莎女王

莎莎女王

莎莎女王,又好養又漂亮,還便宜、好度夏。我有一盆莎莎女王,夏天就放在窗臺口,天天吹風,不管它,也不怎麼水,安全度過了3個夏天。但是之前有個花友夏天時把莎莎女王淋雨了,結果就仙去了,所以花友們記得別給它淋雨哦!

山地玫瑰

山地玫瑰

山地玫瑰雖然夏天休眠,但是休眠後基本就不用管了,扔在陰涼的窗臺上,等過了夏天點水它就甦醒了,非常省心。它還有個特點就是休眠期的包子型狀態要比生長期好看很多!

如果你有所收穫,請分享給你身邊也在種植多肉的朋友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