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種法師多肉,半年能長1米高,個個霸氣側漏!

如果你有所收穫,請分享給你身邊也在種植多肉的朋友

最后更新 3 個月

要說多肉裡最霸氣的,當屬法師系列,不僅好看還好養,分分鐘養成老樁,比盆景都有看頭。一旦開始養法師,一兩盆都不算啥,要知道光是這個系列就有十幾個品種,個個都來勢洶洶!

圓葉黑法師

圓葉黑法師

黑法師(圓葉),葉子比較寬大、圓潤,顏色為紫紅色,越到花心顏色越淺。

尖葉黑法師

尖葉黑法師

黑法師(尖葉),葉子比較細長,葉尖鋒利,顏色也比較暗黑,是最常見的法師。

原始種黑法師

原始種黑法師

沒錯,黑法師原始種就是綠色哦,無論怎麼曬都是綠色,但是養的好可能會出現花紋,也就是出錦。

原始種黑法師,養的人也比較多,它的特性比較穩定非常好養,二木家直接拿來地栽,開花非常燦爛!

墨法師

墨法師

看名字也差不多瞭解了,墨法師就是顏色最深的,不過需要充足的光照才能變成接近赤黑色,光照不強還是會“褪色”變綠。

紫羊絨

紫羊絨

紫羊絨很好分辨,因為它的葉子上有一層細細的絨毛,看起來有絲絨般的質感,非常美麗,很多花友都愛到不行!

綠羊絨

綠羊絨

綠羊絨和紫羊絨一樣,就是顏色不同,它倆都是花型比較緊湊的,適當的控水可以保持玫瑰形狀。

韶羞

韶羞

韶羞是變化最多的法師,非常容易和其他法師弄混淆,但是它有一個特點,就是味道,太陽曬的越厲害,它的味道越大,有些人說是臭味兒,可能我習慣了,覺得還行···

萬聖節

萬聖節

萬聖節是近兩年比較火的法師,它很容易養出狀態,葉子稍微曬一下就會出現紅邊、紅線,連曬幾天可能會出現紅心,所以又叫紅心法師。

巫毒

巫毒

巫毒的顏色比較“妖豔”,葉子有點波浪形狀,是形狀比較大的法師,地栽或者大花盆養更霸氣。

豔日傘

豔日傘

豔日傘很好認,正常顏色是黃、綠相間,光照合適會出現紅色斑紋,甚至直接有大片紅色染色狀態。

如果你有所收穫,請分享給你身邊也在種植多肉的朋友

發佈留言